项目动态

News Center

城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茂深入宜宾国际会议中心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1-01-05 浏览

  

 

  

带着对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牵挂,带着新年的美好祝福,11日上午,城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茂深入宜宾国际会议中心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及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看望慰问元旦节假日期间坚守施工一线的参建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白茂先后深入到会议中心外幕墙、地下停车场、剧场、会议室等实地查看,认真听取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对现场进度、装饰装修用材用料、后勤保障工作整体推进情况介绍。每到一处,白茂都仔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关切询问施工过程中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白茂对项目全体建设者放弃元旦假日休息时间,坚守在项目建设一线,充分抓住有利施工条件,努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的工作作风,施工现场热火朝天的工作景象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宜宾国际会议中心取得的成果离不开各参建单位的不懈努力,大家要本着对项目建设负责,对项目驻地人民负责的宗旨,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加快推进,确保项目早完工,早受益。他强调,当前,项目施工已进入冲刺收尾阶段,各参建队伍同步交叉作业,涉及到的项目安全、质量工作尤为重要,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各方责任主体质量安全意识,切实增强现场监管能力,集中精力紧扣项目节点,抢抓工期,全力做好收尾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项目建设,确保119日宜宾市两会的顺利召开,为宜宾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正能量,为提升铁投城乡形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城乡集团副总经理、工作组组长廖翔,建设管理部部长、工作组副组长王耿,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