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News Center

航焱公司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0-11-05 浏览

  

 

  11月4日下午,公司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付海锟主持,城乡集团纪检监察专员熊挺,在宜党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熊挺同志传达学习了驻省铁投集团纪检监察组(集团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付海锟同志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并进一步安排部署公司年终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付海锟同志就抓好年终公司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面完成整改工作,以全新的工作热忱迎接集团公司年终检查。针对集团公司上半年巡查反映出的党建、纪检监察工作问题,迅速整改,查漏补缺,完善短板。二是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严格纪律要求,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改进作风,建设“廉洁航焱”。三是注重培养,吸收贤能,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作风扎实的城建队伍。助推公司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高效保质完成全年目标。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