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Party mass discipline inspection

航焱公司党支部贯彻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 2020-08-28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推动航焱公司全方位、多角度、高质量发展。2020年8月25日航焱公司党支部组织贯彻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付海锟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是在决战脱贫攻坚的最后阶段,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专题部署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定贯彻党中央战略部署和重大要求的政治担当,为全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凝聚起广泛共识和强大合力。同时,在新的历史起点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小组迅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刻领会把握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实质,务必将全会精神扎根基层、全面覆盖。紧扣大局谋划,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完成。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把握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总体思路、基本要求、重点任务。二是要广泛宣传。通过集体学、自学、专题党课等多形式开展学习,在公众号平台上宣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及相关解读信息,把学习、宣传、贯彻落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今而后一项重要工作。三是要担当作为。悟透全会精髓鼓励职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