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News Center

城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茂赴遂宁市市民中心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1-01-07 浏览

  

带着对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牵挂,1月6日下午,城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茂赴遂宁市市民中心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实地查看项目工程进度、质量及建设推进相关工作和年度目标完成情况。

白茂对遂宁市市民中心项目进行实地查看,与参建人员进行沟通交流,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向守春和联合体四川十一建项目经理王航对项目建设的相关汇报。白茂每查看一处,都仔细了解工作安排情况及目标任务情况、关切询问在日常施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

白茂指出,遂宁市市民中心项目取得的成果离不开各参建人员的努力,大家要本着对项目负责的宗旨,严格把控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同时要增强施工作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实现安全生产。白茂强调,航焱公司作为遂宁市市民中心项目施工总承包联合体牵头单位,要展现国企政治担当,勇于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参建单位也要讲政治,讲团结,紧密配合,树立必胜的信心,确保目标工期的实现,保证遂宁市“两会”的顺利召开。

城乡集团投资发展部部长梁奇,建设单位负责人及施工项目负责人全程参加。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