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News Center

加班加点赶工期 齐心协力保两会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1-01-05 浏览

  

长江之畔,白塔山旁,宜宾国际会议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呈现出一片繁忙而又有序的景象。航焱公司作为宜宾国际会议中心项目第一标段施工总承包联合体牵头单位,高度重视国企责任,勇于展现担当作为,始终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用谋发展、以管理求效益、以服务拓市场”的理念投身于工程建设。                                                                               

  

为确保2021年宜宾市两会在国际会议中心的顺利召开,建设者们充分发扬“5+2”、“白+黑”的精神坚守在施工一线。施工现场数十台挖掘机进行土方开挖及场地平整,十多台吊车,登高车不分昼夜的进行会议中心1#楼外幕墙施工。本着对项目建设负责的宗旨,项目管理人员也常常放弃休息时间驻扎在施工现场,各个作业区域里总是能看见他们忙碌的身影。

  

          航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付海锟同志多次亲临施工现场看望慰问辛苦奋战的一线建设者们。他对大家坚守岗位表现出的饱满工作热情给予了高度认可,并代表航焱公司向辛勤付出和奉献的一线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一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生产原则,确保项目安全生产。二要注重细节、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生产任务。三要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宜宾国际会议中心在2021年宜宾市两会投入使用。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