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News Center

城乡集团领导莅临宜宾国际会议中心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0-12-08 浏览

  

12月8日,城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茂同志莅临宜宾国际会议中心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实地考察项目工程安全、质量、项目推进、年度目标完成等情况。城乡集团副总经理、工作组组长廖翔同志、建设管理部部长、工作组副组长王耿同志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白茂同志下车后首先查看了航焱公司负责实施的前广场总坪景观建设情况,航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付海锟同志陪同并汇报了建设情况及困难。随后,白茂同志一行人进入国际会议中心1#楼,实地查看了主会场及剧场等在建区域,在与参建人员进行沟通交流的同时对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检查了项目安全质量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提出整改要求。白茂同志强调项目工程建设务必严格把控质量安全,增强现场作业人员安全意识,使之自觉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切实做好施工安全防护,确保安全生产。

 

  通过实地检查,集团领导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了工程项目实际情况,并对后续工作提出整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保证宜宾国际会议中心在明年两会前投入使用;二是坚持不懈地抓好安全、质量、环保工作,加大施工现场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安全防范措施,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工程质量的好坏决定工程建设的成败,务必要坚持高标准生产,追求高品质、高质量建设工程项目;四是各参建单位要加强组织协调,统筹安排施工作业,聚焦生产建设中的实际问题,紧扣工程节点的同时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五是要优化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保证不折不扣的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六是认真贯彻落实民工工资管理办法,保证民工工资按时支付,有序推进年底安全维稳工作。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