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News Center

航焱公司传达学习贯彻铁投、城乡集团2021年工作会会议精神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1-01-20 浏览

  

坚定信心  再创新高

--航焱公司传达学习贯彻铁投、城乡集团2021年工作会会议精神

  

1月19日,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付海锟同志在公司会议室传达学习铁投集团、城乡集团两级公司2021年工作会的重要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付海锟同志依次传达了铁投集团2020年度工作成就、2021年主要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及城乡集团2020年工作成果,明确了城乡集团提出的2021年工作的五个重点意见、主要目标方向及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把思想行动统一落实到上级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机关本部要带好头;二是要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落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聚焦公司发展,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平安建设,提质增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三是要确保年度目标不打折扣,勇于担当,当好表率,抓落实、抓执行,各部门、各项目要围绕职责,加强业务建设,基础管理,人才培养,提升服务意识;四是要加快转型学习,集团下一步主业TOD,是一门新学问,全员要利用时间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五是要强化党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好头,强化廉洁建设,严守纪律规矩,党建要与工建、团建、生产经营有机融合。

会议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分析指出:一是在综合管理上,管理基础还不够牢固,存在管理不畅,管理效能不够高,缺乏创新,部分管理人员管理作风不实,缺乏担当;二是在成本管理上,还停留在短期、表层、单一、分类不明的阶段;三是在项目管理上,项目领导班子对公司规章制度的执行不够及时和重视,项目协作队伍选拔上不够严格等。

为进一步化解以上不足,会议要求:一是要补强管理力量,加强对管理人员的培训,将管理责任落实到位;二是要做好统筹指导安排,争取“十四五”取得施工总承包单位特级资质,为对外拓展业务夯实基础;三是要将成本管理向长期、全面、深层、专一方面发展;四是要坚守一线底线,提高施工协作队伍入选门槛,合理制定项目管控权限,促进项目管控,抓好现场管理;五是要实施工程项目主体责任制,落实责任人;六是要及时出台项目考核奖励机制并严格落实到位;七是要抓好招聘工作,扩大社会招聘力度,认真选拔一批有经验的“熟手”“老手”,充实公司人才库。八是公司全体员工要在集团领导的正确带领下,着力加强党的领导,着力抓好项目建设,着力提高服务供给质量,着力提升管理水平,抓住机遇,实干担当,跳起摸高,奋力完成2021年度目标任务。

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各部门在岗职工参加会议。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