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News Center

航焱公司开展2020年度综合检查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0-12-25 浏览

  

 

  

12月21日至24日,航焱公司2020年度项目综合检查组一行9人在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付海锟率领下,对公司铁投·锦华府项目、铁投·锦绣澜庭、铁投·碧水云天、铁投·三江国际等4个项目部2020年度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以查看内业资料、施工现场实地检查和座谈交流的方式,结合上半年综合管理大检查问题清单,对各项目的施工情况、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项目标准化建设情况、物质集采管理、分包管理、分包招标、合同、结算资料、党建资料、财务资料进行了逐项细致的检查,对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并详细了解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检查总结会议上,检查组成员就检查中发现的施工现场和内业资料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项通报并提出整改建议。会上,汪林同志就项目工程质量、安全和财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付海锟同志对各项目后续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集团和公司各项制度,做好项目内业资料、分包招采等工作的精细化、流程化和规范化。二是要想法设法引进紧缺技术人才,适当引进具有一定操作技能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充实到项目一线,做好“师带徒”工作,提升新员工执业能力,引领“传帮带”共成长。三是要加强成本管控,规范合同签订,做好预、结算工作,确保公司利益不受损。四是要以品牌标杆建设为抓手,不断推进项目标准化建设进程,要把创优意识融入到生产经营中,持续推进项目创优工作。五是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通过强化道德学习和思想教育,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六是要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助推项目管理提升。七是要狠抓现场管理不松懈,年关将至,做好防火防盗等一系列安全和维稳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年后公司工作会筹备工作。

  

各受检项目均表示,本次检查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提升机会,公司检查组的现场指导,对项目综合管理的提升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下一步,各项目将根据检查组的意见,抓紧进行整改,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各项整改内容。

  

公司工程管理部、财务部、安全环保与应急管理部、物资设备部、综合办公室、党群纪检部等相关人员和集团派驻纪检监察专员参与检查。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