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航焱公司副总经理与省十一建董事长探讨行业管理模式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0-12-19 浏览

  

学同业  促发展  探共赢

  

  --航焱公司副总经理与省十一建董事长探讨行业管理模式

  

2020年12月17日,四川航焱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第十一建筑有限公司在省十一建公司举行工作交流会,航焱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付海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十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姚先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付海锟首先对省十一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省十一公司和航焱公司是长期友好合作的单位,此次会议是互相学习、指导、交流的平台。省十一公司作为行业标杆,在项目管理模式、业务管理等方面均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能进一步加深双方的情谊,加强在建项目的推进,提炼双方在项目管理、技术与研发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深化合作,寻求更大的合作空间,实现资源上无轨对接,在互利共赢的合作中发挥建设主力军作用。同时,付海锟就公司改制以来的情况做简要介绍,指出四川铁投集团聚焦公路、铁路投资建设运营以及TOD综合开发主责主业,协同发展相关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姚先涛对航焱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航焱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他指出,四川铁投集团是华西公司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在铁投新一轮改革发展机遇下,保持友好沟通,进一步深入合作。同时表示愿意在公司管理上,资源上与航焱公司分享。互相学习、互相借鉴,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助力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航焱公司支委委员、工程部副经理胡冬梅,工会委员、财务部经理周朝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