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News Center

航焱公司教师节主题活动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0-09-10 浏览

  

浓浓师徒情,满满都是爱

  

--航焱公司教师节主题活动

  

 

  

金秋九月,果香氤氲,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悄然而至。在9月10日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航焱公司开展了“浓浓师徒情,满满都是爱”主题活动,由此为师徒之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徒弟更好的向师傅表达敬意和感激之情,送上他们对师傅最诚挚的祝福。

  

活动上,首先进行了拜师仪式,徒弟们向师傅们敬茶以表达对师傅浓浓的敬意。随后,师傅代表宣读了“导师带徒协议”,明确了教学内容和双方责任义务。师傅就像一盏明灯,为初入社会的徒弟们指明方向,倾囊相授,只为让徒弟们更好更快的成长。徒弟们为表谢意,将精心准备的鲜花及贺卡献给师傅们并为师傅们打扫了日常办公区域,师傅们对此感到十分欣慰并对徒弟们寄语,一是希望他们能够树立正确的政治思想观念,遵纪守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是培养良好的生活工作作风,爱岗敬业,不怕吃苦,勤俭节约,善于团结;三是提高业务技术水平,要有技术创新和开拓进取的意识,要勇于钻研,增强岗位能力,要有处理本行业业务的能力。

  

人的一生会遇到很多老师,父母是第一任,言传身教;求学路上,老师传道授业解惑;工作中,师傅传授技艺,指点迷津。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徒弟与师傅之间的联系,也让徒弟们找到正确的方向,有了正确的职业生涯观念,不再像过去一样迷茫。徒弟们表示要见贤思齐焉,要积极学习师傅们身上的优秀品德和职业操守,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为航焱公司更上一层楼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