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News Center

城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茂莅临宜宾国际会议中心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 2020-10-03 浏览

  10月3日,适逢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城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茂同志莅临宜宾国际会议中心项目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施工一线的参建人员,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在各参建人员的陪同下,白茂同志深入1#楼施工现场,仔细检查询问工程进度进展情况及安全质量控制情况,认真听取了参建人员就该项目施工总体情况及施工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等方面汇报,并细致查看了施工进度、质量、安全及施工现场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白茂同志就施工进度、质量、安全及后续施工要点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高度,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时刻刻讲安全、抓安全、保安全;二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及时解决施工中所遇到的一切问题,坚决打赢施工进度攻坚战;三要高度重视施工质量,严格按照施工规范抓好过程控制,积极消除各种事故隐患;四要切实加快施工进度,全力以赴盯紧施工一线,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最后,在淅淅沥沥的雨中,白茂同志向各位在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参建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及真情关怀,充分肯定了各参建人员为该项目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对大家坚守岗位表现出的饱满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给予了高度认可,鼓励大家鼓足干劲,奋力拼搏,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抓进度、赶工期,确保生产顺利开展,用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华诞献礼。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