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News Center

航焱公司团支部贯彻学习彭清华书记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批示精神

来源: 时间: 2020-09-25 浏览

  为认真学习贯彻彭清华书记批示精神和团省委决策部署,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2020年9月24日,航焱公司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彭清华书记批示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的通知》及《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理论资料。会议由团支部副书记贺茜同志主持。

  会上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广大青年员工要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在自身工作岗位上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并将其落实到行动上,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在实践中加强磨炼,增长本领。

  会议要求,作为国企的一份子,我们要积极响应集团号召,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守初心,深入学习;在行动上,利用网络平台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深入挖掘青春志愿服务典型事例,将成渝经济区的志愿力量迅速凝聚起来。

  志愿服务是一项高尚的事业,志愿者所体现和倡导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是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和雷锋精神的继承、创新和发展。新时代青年要敢于奋斗,甘于奉献,统一思想,积极行动。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公司建设添砖加瓦,推动志愿服务再上新台阶。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