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Party mass discipline inspection

航焱公司党支部携手地企党建联建单位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来源:请选择 时间: 2020-10-29 浏览

党建联建   与爱同行
航焱公司党支部携手地企党建联建单位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为把地企党建联建工作引向深入,让基层党支部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党员教育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按照城乡集团党委对地企党建联建“困难共帮”原则的相关要求,航焱公司党支部积极携手地企党建联建单位煜晖公司、河湾社区,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深入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5月28日,地企党建联建单位航焱公司携手煜晖公司、河湾社区,组织了10余名志愿者,走进临港河湾幼儿园关心慰问“困难幼儿”,并和孩子们一起提前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
       “小朋友,这个是你的”“谢谢阿姨”......这些声音在活动现场此起彼伏。通过前期摸排了解,结合“困难幼儿”家庭实际情况,志愿者们在为他们带去图书、学习用品、玩具糖果等节日礼物的同时,还为他们带去了形式多样的互动节目。
       此次地企党建联建慰问帮扶活动,拓宽了党建活动载体、丰富了地企党建联建活动内容,充分发挥了公司志愿者奉献爱心、传递温暖的美德,进一步营造了城乡人关爱困难儿童、爱护困难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

 

PHOT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