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Party mass discipline inspection

学精髓 明要义 赴实践

--航焱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 时间: 2020-08-25 浏览

  为切实深入宣传贯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航焱公司党支部于2020年8月25日组织召开集体学习会,公司全体党员、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等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付海锟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付海锟同志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学笃行,坚持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学深悟透、学懂弄通,掌握理论体系、吃透精髓要义,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强调:作为国企一份子我们要不断提高认识、增加知识。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把握精髓、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全体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加强自主学习,着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必须在精读习近平总书记著作上下大功夫;学懂弄通是学习基础,坐实才是学习的真谛,要将理论思想与实践生活相结合起来,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

  学习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深入宣传贯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自觉做到贵在坚持、贵在常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确保公司党、纪、工、团及经营发展年终目标高质量顺利完成。

PHOTO(1/)